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0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毛毛虫
职业:管理
年龄:30
位置:中国,西安
个性介绍:
幸福的毛毛虫

芙蓉姐姐其实挺可爱

2007-06-14 14:32 阅读(?)评论(0)

今天在搜狐看了芙蓉姐姐参加出水芙蓉选秀的全部视频,看的时候真的鸡皮疙瘩起了好几身,受不了她的喋声喋气,受不了她一身肥肉还秀“小腰”,受不了她自以为全天下的男人甚至男鬼看见她都要爱上她……

但是从头看到尾,好像最初的那种厌恶和作呕的感觉慢慢在消失,虽然绝对谈不上喜欢这个人物,但是她的真诚无邪确实让人觉得就是那么一个真实的人在你面前,你讨厌也好喜欢也罢,她还是那样的自得其乐,我觉得比很多道貌岸然的所谓君子淑女要好很多。

现在的社会几乎人人都在面具下活着,一言一行都要考虑甚多,甚至在无人相识的博客上也对自己内心最底层的想法遮遮掩掩,不知从我们多大的时候开始,也许3岁也许5岁,我们变得不再真诚,也许说出的话让人听着顺耳也许做的事让人觉得舒服,但那真的都是我们内心的想法体现吗〉?我们需要顾及太多人的感受,需要注意太多的影响,所以我们渐渐离内心越来越远。

很多人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为什么呢?因为结婚了我们朝夕相处,真正的内心世界真实的自我逐步表现出来,其中定然有好的有坏的,能够包容接纳则称之为磨合成功,不能接受坏的体现就会让婚姻走向死亡,但即便磨合成功的也会觉得不如最初想象的那样美好,就是因为恋爱时真正透彻的了解对方的恋人是少之又少。试想如果大家在恋爱时如果都像芙蓉姐姐一样把自己的优点缺陷一览无遗的暴露在别人眼前,那么也许恋爱机会会降低,但一旦在这种情况下都能相恋并结婚,婚姻会稳定很多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