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0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毛毛虫
职业:管理
年龄:30
位置:中国,西安
个性介绍:
幸福的毛毛虫

毛毛很爱吃芒果

分类:宝贝成长 | 标签: 芒果   说话   乾隆   皇帝  
2009-03-27 23:53 阅读(?)评论(0)

自打怀孕开始,我就大量的吞食芒果,也不知道为啥,以前觉得芒果一般般嘛,可能是这个原因吧,毛毛特爱吃芒果(不过还没发现她不爱吃啥)。
刚才给她拍了录像,正对一个芒果大吃特吃呢,我一直眼巴巴的希望她不吃了,扔掉以后……(我就可以捡起来吃了,嘿嘿),毛爸气得要命:“你就不能多买几个啊!!!”我哪里知道早上买的5个现在就都被消灭了,我才吃了2个而已,哼……

一直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反正疏于管理和记录毛毛的成长足迹了,其实录像一直在拍,今天传上来突然觉得宝贝儿长大了。

不知不觉,毛毛已经一岁半了,82厘米,12公斤,17号的鞋子(呵呵,大脚姑娘),自己吃饭一个月了,爱唱爱疯却懂事乖巧,我觉得是个很棒的宝宝,只是还不太会说话,曾经会说了的外公外婆等词汇又不会了,现在只会一些简单的叠音词及这是啥那是啥之类的,什么都会用眼神和手势表达,什么都可以听懂和理解,但就是不张口,毛爸说了,乾隆是四岁才会说话,我家毛毛离皇帝越来越近了,我一听,挺不错的哦,呵呵……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