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0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毛毛虫
职业:管理
年龄:30
位置:中国,西安
个性介绍:
幸福的毛毛虫

一个精彩绝伦的梦

分类:甜蜜爱情 | 标签: 美梦   现实   地震   寻找  
2009-04-03 00:03 阅读(?)评论(0)


一列火车疾驰着,我坐在第八节车厢,前方就要到一个不知名的站了,但并不是我要下的站……
突然,火车拐弯的时候,我看见前面的车厢都着火了,火势蔓延,已经点燃第七节了…… 
 
但是我们车厢的人毫无察觉,我大声呼喊大家往后面的车厢跑,可是跑到八号车厢尾部发现后面没有第九节车厢,并且车厢已经用墙封死了,这是列车已经非常接近下个小车站了…… 
 
我突然明白,这是政府意图,不知什么原因要炸毁这几节车厢,一下个小站和全车乘客为殉葬品 
 
就在列车靠近车站速度减慢的时候我也不知如何跳下了车进了车站,因为车站也是炸毁目标,所以我飞快的向车站外跑去, 
 
跑出去,是一个到处在盖高楼大厦的宁静城市,我在到处寻找藏身之处,好像明白爆炸后这个城市也随之消亡 
 
我在一大群楼中间地带看见树林和小溪,我赶紧跑过去把身体浸入水中,抱紧树干,等待爆炸,远处火海一片,整个城市一片死寂,除了我再没有别人,我从水里把头拿出来看着废墟中有个人向这边走来,我知道,那是老公,我疯狂逃跑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我必须要活着,因为无论何种境况,老公一定要来找我的。

 
虽然是梦,但也是现实,因为无论何时,我都坚信,当我遇到危难,老公一定会来。

上次地震,我问老公,如果我在四川怎么办,他说我开车去找你,我一点都不怀疑,我知道他一定会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