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0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毛毛虫
职业:管理
年龄:30
位置:中国,西安
个性介绍:
幸福的毛毛虫

期待春游……

2009-04-04 23:16 阅读(?)评论(0)


给宝贝儿新报了东方爱婴的早教课程,因为以前家门口的亿婴天使搬家了,正好课程也上完了所以报了家附近新开的东方爱婴。

还是和以前一样,报名也不期待在早教中让宝贝儿学会什么进步什么,我只是一个目的,就是有个地方让我和宝贝儿可以安全地玩。 调皮

这不,东方爱婴举办了宝宝春游活动,四月六日去六村堡的桃花园看桃花。

哈哈,好期待啊,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带宝宝一起参加集体活动。

但是老公非说我是打着小毛子的旗号自己想去玩呢 讽刺  

当然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因为这两天总是在心里回忆以前小学的时候老师带我们春游的情景,时间太久,基本记不得什么细节,只是记得我上了四年的那个小学很神奇,它四年选择的春游日都是雨天 发火 ,我们都不得不另择他日,四年啊,无一例外,我一直觉得太神奇了,因为那是在新疆啊,多么少雨的地方 流汗 

这次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带宝贝春游,以前也带宝宝出去和家人朋友玩过很多次,但是有很多小伙伴参与以宝贝为主的活动这可是第一次哦,所以意义重大,我好期待哦…… 调皮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春游归来 下一篇:一个精彩绝伦的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