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0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毛毛虫
职业:管理
年龄:30
位置:中国,西安
个性介绍:
幸福的毛毛虫

喜欢和老公一起看《非诚勿扰》

分类:甜蜜爱情 | 标签: 非诚勿扰   孟非  
2010-12-13 13:12 阅读(?)评论(0)

    周六周日的晚上,我和老公有个固定的节目,就是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我们一般都是看第二次的重播,因为第一遍在21:05开播,宝宝还在大闹天宫呢,匆匆的把小崽子放倒我就和老公一起看啦。

    很喜欢主持人孟非,幽默有度、博学谦虚的主持风格是我们俩共同喜欢的对象。每期节目都会有一些只言片语让我们联想到自己,我们就假设啊比如阿来讨论一番,共通猜测他的心动女生,共同猜测最后牵谁的手,哈哈,真的很好玩。有时候他会说哪个女嘉宾漂亮,我就故意生气,有时候他说他要去会亮几盏灯,我也会揍他,呵呵,这个节目真的带给我们很多乐趣。

     昨天看那个男嘉宾说自己很爱看书,都是十万个百万个千万个为什么,女嘉宾则因为这个灭了他的灯,因为她觉得自己不爱看这些书所以以后没有共同话题,呵呵,这有什么关系,我和老公爱好相差何止万里,老公研究奇门遁甲,我喜欢藏在沙发背后,呵呵,老公喜欢看机械、电子、高数这种我称之为变态书的或者看周易等等,而我呢,就看看网上流行的言情小说,好容易看了一篇张爱玲的倾城之恋,我还觉得写的不好,呵呵,这有什么关系,我们一样有很多说不完的话啊,我觉得两个人没有必要什么都一样啊,难道那样才有共同话题?

     怪不得剩下呢,先把思想弄弄顺,再找老公比较好:)

  最后修改于 2010-12-13 13:13    阅读(?)评论(0)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