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0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毛毛虫
职业:管理
年龄:30
位置:中国,西安
个性介绍:
幸福的毛毛虫

今晚对决,我希望苏醒是亚军

2007-07-20 18:13 阅读(?)评论(0)

几个月来一直关注着快乐男生的进展,看着优秀的、实力的、可爱的、英俊的男生们一个个离开快男舞台,除了龚格尔和张杰的离开让我觉得有些不爽以外,其他的其实都没什么感觉,只是看到一个结果而已。

但是今晚,我最喜欢的楚生将要和苏醒进行终极pk,不过都表演一样多的歌曲给大家其实算是没有输家。

不是不喜欢苏醒,只是更喜欢楚生,喜欢是一种很奇怪的感情,我想很多fans也是这样,如果她在心里喜欢了某一个歌者,那么看着他就会觉得身心愉悦,即使他表演得不好、发挥的失常,也会义无反顾的觉得他就是比别人好,也会继续支持他。

所以期待一会儿的结果公布,陈楚生获得冠军!

虽然喜欢,虽然期待,但还是坚持我的基本原则,我不投票,哈哈,也许我是铁公鸡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