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0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毛毛虫
职业:管理
年龄:30
位置:中国,西安
个性介绍:
幸福的毛毛虫

老公的胎教

2007-06-14 13:24 阅读(?)评论(0)

快7个月了,其实不知道胎教到底有没有用,我想可能优良的品种是孩子质量的关键决定因素吧,但是大家都在胎教我也不遗余力地加入其中,毕竟,宁可信其有用嘛。

我和老公都属于完全没有音乐细胞的人,所以想给宝宝挑几首好听的乐曲来听也不知从何下手,在百度上度了半天也没有度出个所以然。

关键时刻,老公毅然拿出大无畏精神果决地说:虫虫,我来给小毛毛胎教吧·!

于是老公轻轻拍着我的肚皮,嘴里含糊不清的哼着:袋鼠妈妈有个袋袋,袋袋里面有个乖乖……一遍一遍的重复,因为他只会这两句(我以前给他教的,我就只会两句),然后甜蜜的进入梦乡。呵呵,这真的是在胎教吗?分明是给自己唱催眠曲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